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bat365的登录入口举办新疆巴州社会主义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马克思学院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0

3月27日,学院邀请新疆巴州社会主义学院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会。新疆巴州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陶生武、办公室主任于子珺,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萌、毕业班辅导员高晨晓以及50余名硕博研究生参加招聘会。

新疆巴州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陶生武详细介绍了新疆巴州的人文风情、新疆巴州社会主义学院的引才计划、进才政策、招聘条件、优势特色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待遇、家属安顿、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李萌强调,新疆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多元化人才的支撑,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美丽新疆建设,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bat365在线平台(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冀ICP备18011017号-3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