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主流意识形态的青年化表达与思想政治教育创新

发布人:马克思学院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0

题  目:主流意识形态的青年化表达与思想政治教育创新

主讲人:与会专家、学者    

时  间:01月17日14时30分    

地 点 :文科楼B座3楼马院334会议室

讲座内容:

随着新媒体技术的不断发展,青年的表达方式日益多样化,这对思想政治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顺应新媒体发展带来的新形势,主动适应青年的表达习惯,以知识视觉化、图像叙事等方式提升主流意识形态的传播效果,不断推动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转换,成为一个值得深入思考的跨学科问题。


主讲人介绍:

主讲人:

王青青,博士,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副教授,教研室主任,主持省部级课题多项,获省青年思政课教师授课大赛一等奖。

杜成斌,博士,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讲师,主持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

与谈人:

申林,博士,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创作、出版影视和广播作品数十部,获省级以上奖励10余项。

房泽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助教,硕士,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曾参与设计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bat365在线平台(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冀ICP备18011017号-3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