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马克思学院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3-12-23   浏览次数:0

12月21日,中国共产党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第三次代表大会在301报告厅召开。学院60名师生党员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萌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桥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锚定方向,锐意进取,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四年,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在党的建设、教学改革、内涵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认为,未来三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内涵建设为引领,强化管理、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昂扬的精神,统一思想、锚定方向、锐意进取,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贡献马院力量。

第一代表团会议

第二代表团会议

第三代表团会议

主席团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等。

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王涛、安巧珍、李萌、李春峰、张广兴、张新桥、路晓锋七位同志当选党委委员。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委员会在学院334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新桥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兴同志和李萌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党委委员的分工。会议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审批。

新一届党委班子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师生员工,以勇于担当和积极创新的精神为学院谋发展,努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bat365在线平台(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冀ICP备18011017号-3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