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与省公安厅防范总队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学院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3-11-25   浏览次数:0

11月22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党委与河北省公安厅防范总队党支部在学院334会议室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主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学共建促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桥、执行院长张广兴和班子其他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省公安厅防范总队政委闫建超和班子其他成员、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张新桥介绍了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党建基本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享了以高标准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张广兴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闫建超介绍了防范总队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总队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分享了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

双方表示希望深入加强交流合作,精心组织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不断增强共建实效,共同构建围绕中心抓共建、理论武装搞联学、强基固本促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参加活动的双方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了集中学习,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充分交流,深化了对这一重要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闫建超一行参观考察了智慧马院建设成果,体验了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VR红色魔屏、VR红色骑行等,并就智慧马院建设思路、整体布局进行了深入交流。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bat365在线平台(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冀ICP备18011017号-3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